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全院教师大会

时间:2024-01-13 浏览:10 设置

110日下午,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2023-2024学年第学期第三次全院教师大会在学院5148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执行院长陈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实行的各项举措,详细介绍了去年各板块的工作成果。陈龙指出,2023年学院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职能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随后,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全院教师对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院领导布置2024年工作。执行院长陈龙提醒全院教师要提前做好2024年科研规划,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利用好假期积极开展项目科研工作,争取在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姗就寒假工作向各位老师作出工作提醒。她表示,临近寒假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厘清寒假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同时提醒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关注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整合资源,共同助力就业工作推进。

副院长谷鹏就学院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相关说明。他提醒专任教师在期末阅卷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过程化考核课程应根据具体课程的考核需要设置成绩比例,不以一次考试定成绩。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他着重强调研究生德政导师要关注研究生写作进度以及论文写作质量。

副院长黄艳凤在会上传达了全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提醒全院教师要提升安全意识,在寒假来临前对办公室、实验室展开一次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问题及时反映。针对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她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自考论文指导工作以及自考授课工作中来。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健就就业工作、安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2024年度的就业工作已经开启,全院教师要关注学生就业问题,做好就业指导。针对安全问题,他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安全工作是“1”和“0”的关系,全院教师要提升安全意识,重视安全问题。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