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开展假期留校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时间:2024-01-31 浏览:11 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了解假期留校学生在校情况,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及后勤保障工作平稳开展,120-124日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党委书记张健,副书记、副院长丁姗,学工办主任宋智,团委书记王雁冰,学工办副主任朱飞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汪令昕分别对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和走访慰问。

张健走访留校研究生宿舍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留校原因,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离开宿舍时要关闭电源、水阀。他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遵守学校假期管理规定,确保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同时,他强调,针对留校研究生群体,辅导员要做好研究生动态管理工作,对学生变更行程的情况做好同步更新,及时掌握学生去向。

丁姗对留校本科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对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她强调,辅导员要关注留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要重点关注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困难学生等。同时,做好留校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后勤保障工作,强化生活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在走访中,她提醒同学们要将安全问题摆在首位,积极了解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留校期间要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及时报备行程。

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本轮宿舍走访做到了留校学生宿舍全覆盖,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全面摸排留校学生状况,关心关爱学生的在校情况。学院将持续推进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着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拟稿人:汪令昕

校稿人:丁   姗

审稿人:张   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