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4-01-13 浏览:10 设置

 2024110日下午,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10055148会议室召开。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学院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执行院长陈龙作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陈龙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建设、其他特色亮点工作或存在不足等六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相关情况。

副院长黄艳凤从学校下拨业务经费和使用情况、2023年度学院收入情况、2023年度学院支出情况等三个方面,向大会作了学院财务报告。

工会主席胡明宇就《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绩效工资改革劳务分配条例(20241月修订)》进行相关解读说明。《条例》经学院教职工讨论后,表决通过。

党委书记张健作总结发言。第一,坚持不懈提升学科建设的内涵。学院将与全体老师一起,按照优势学科编制的任务书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做好学院学位点的建设。第二,持之以恒抓好人才队伍建设。2023年学院人才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引培工作机制,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氛围,让优秀的人才能够汇聚到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第三,全心全意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首要任务,学院将慎始如一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本科生铸魂逐梦工程,研究生铸魂卓越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三全育人的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四,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的发展任务,各位老师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院的事业发展中,共同开拓永久永久伊甸院3秒进更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前,教代会执委会在学院二楼学术活动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议程、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绩效工资方案修改说明。执委会一致同意,将学院绩效工资方案修改说明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提交大会讨论审议。

 

返回 原图
/